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會不公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會不公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爸爸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今天下午,我在玩QQ自由幻想的遊戲,1小時后,爸爸催了:“兒子,你還玩哪。”後來我又玩了不到30分鐘,爸爸生氣了:“你還玩啊!!”我心裡滿是抱怨。這也就罷了,可是從那以後我就一下也沒碰,晚上吃過晚飯以後,爸爸便又坐了上去,我也沒有去說他,但是後來,已經到了23點了,他還在網上,我衝過澡後來看看,想玩這麼30分鐘,可是你猜爸爸說什麼?!他說:“都23點了,你還玩哪!!!”我說:“那就10分鐘。”爸爸說:“不行!”我被逼無奈,只好說:“那給我看個東西,行了吧!”我雖然嘴上說看個東西,實際上我心裡還想玩遊戲,後來我和爸爸爭執起來,他說:“都多少點了?!還玩?!”我無言以對,但是我停頓了3秒,又反擊道:“那你還說我,要我不喊你,你可能還在上面玩呢!”他說:“我在上面不就看軍事的嗎?我別的幹什麼了!不象你,整天坐上玩那什麼死遊戲!!”我說:“你看軍事就不是娛樂啦?!我玩遊戲是因為我們各有所好,你愛你的軍事,我愛我的遊戲,我今天中午不就玩了一小時多嗎?!不象你,一坐上就是三四個小時!”

  最後,爸爸招架不住,便無理取鬧:“我能坐你不能坐。”我口頭上沒說,但是心裡卻想:“切,憑什麼,不就看你大唄,有什麼了不起?!在這上面,人人平等,哼!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會不公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會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