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為什麼會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為什麼會下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天氣很炎熱,太陽像一個大火球高高地掛在天上。貓咪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曬太陽,臉上抹上了防晒油,望着天空發獃。

  忽然,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貓咪覺得很奇怪,剛才還是好好的晴天為什麼會下雨呢?一個大大的問號出現在它的腦海里。它仔細地想呀想,認為是太陽和雲彩打架了,它們哭了,雨水就是它們的淚水。

  第二天,貓咪肚子餓了,它上街買魚吃,它正要過街,忽然看見一隻小狗緊跟着主人,目不轉睛地盯着主人手裡提着的大骨頭直流口水,小貓似乎明白了什麼,長輸一口氣:“哦!口水像雨點一樣。”

  貓咪買了幾條鮮魚回到家正準備吃,就在這時,天上又下起了雨,小貓見了,又開始想:“天為什麼會下雨呢?”最後,它肯定地說:“一定是太陽和雲看見我吃這麼好吃的魚,所以饞得直流口水,雨就是它們的口水吧!”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天為什麼會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為什麼會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