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圖書館是世界外面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是世界外面的世界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不相信很多東西,不喜歡看電視,不喜歡看廣告。

  我總覺得,眼前的這個世界外面,其實還有更加廣闊的天地。可是那個時候,我內心隱藏着這樣一個小小的想法,卻從來都沒有對任何人講起。

  當長大后,第一次來到圖書館,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色彩和光明,我知道,我來對了地方。

  如果用我所擁有的財富去換,這一圖書館的財富,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

  他們一直都對一些新鮮的事物感興趣,我想這也是情理之中的。如果使我們自己的話,我想我也能夠看得懂,所有的存在可能性,都是讓我們不難過,卻仍然心有安慰。

  我去喝水。

  等會聊天。

  我在電腦上打字,對那一頭的他們說。

  其實,這才是我們最平淡的生活,從每一個字眼,都恩你個狗看到生活的煙火氣息。我曾經也想過很多的可能性,可是我們所浪費掉的每一天,其實都是變成了美麗的泡沫,和那個人魚公主一樣。

  我始終都堅信。

  他們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失去。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是世界外面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是世界外面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