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雷雨天的深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天的深思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陰沉沉的,雷公好像又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在天空咆哮開來,好令人恐慌。

  每每到這會兒,心中便會想起那件恐怖的事情。不禁又會覺得人生短暫,禍福不斷。

  當許許多多的人都在睡夢中沉睡時,雷雨輕而易舉突破了人們的防線,突襲而來。不堪一擊的電線,被這來勢洶洶的雷雨擊敗了,身受重傷的他,本想在路邊就此安息。不幸的事情在次降臨。

  一位麵包車司機要經過這條路,被雷雨擊垮的電線偏偏以在這路中央阻擋了他的去路。那司機用手去動那電線,就這樣命喪黃泉了。

  每次一聽到雷聲,就會想起這個活生生的事件,不禁陣陣冷意襲來。感悟到人生真的很短暫,就像一縷電光,稍縱既逝真的很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好好地珍惜生命,愛護生命。

您正在瀏覽: 雷雨天的深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天的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