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自己即將要進入夢鄉的時候,窗外又傳來的噼里啪啦的下雨聲,然後自己心裡一直糾結着,用不用出去院子里把電動車給蓋上?今年的天氣真的是糟糕透頂了!三天兩頭的下雨,讓人感覺聽到雨聲就有種莫名的煩躁!

  想了想,還是算了吧?電動車洗個澡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畢竟那個電動車已經破得快壽終就寢了,就讓它淋一淋,或許也會感到涼快一點,如果明天早晨是個大太陽的話,再曬一曬,就省的自己去蓋了。

  然後又一邊後悔沒有在下午回來的時候就給他蓋上遮雨布,明知道這兩天的天氣不正常,還篤定天氣不會下雨,像我這種自命不凡的人,大概也不多了吧?

  不管了,想一想還是睡覺吧!我都可以不管某人的聊天信息,沒必要再去管一輛破的即將,不能再騎的電動車,還是安安穩穩的睡覺吧!

  再一次想要進入夢鄉的時候,樓底下有傳來了那位老太太的吵吵聲,這一段時間以來,大概老太太受刺激的程度加大了,總是時不時的和家裡或者院子里的老小吵上一通。

  打開手機一看已經12點多了,樓底下還在吵鬧着,好在現在學生們都已經放假,大家好像也習慣了這樣的吵吵聲,誰也沒有出言吭什麼?可能大家也知道,和一個大腦受了刺激的老太太吵也吵不下什麼,所以估計院子里的人都在假裝自己已經睡著了吧?

  記得之前聽過這樣的一首歌,下雨的夜,就是想你的夜!可是聽着窗外的下雨聲,和樓底下的吵鬧聲,自己的思緒一片混亂,好像心中也沒有了特別想念的人,就這樣安安靜靜的一個人,感覺挺好的!

  最起碼可以避免一些沒必要的吵鬧,也可以避免一些沒必要的麻煩,雖然想着大雨夜裡沒有去蓋電動車,多少有點愧疚,再想一下,如果可以,安然入睡,大雨也可以在睡眠中漸漸小去吧!

您正在瀏覽: 雨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