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演講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演講稿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在今天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最後相聚在母校的操場,歡聚在鮮艷的國旗下,共度這美好時光。

  六年前,當我跨入小學大門的時候,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孩童,如今我已成為一名滿懷抱負的少年。這一切都是老師的功勞,是老師,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是老師,開啟我們混沌的心靈;是老師,用母親般的愛呵護我們茁壯成長。臨別之際,即使有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我們對老師的感激!此時此刻,我有太多的話想對母校,對老師,對同學們說……再見,親愛的母校!再見,敬愛的老師!再見,可愛的同學!讓我們記住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攜手並進,奮發向上,將來回報老師,報效祖國!

  謝謝大家!廣東汕尾海豐縣梅隴中心小學六(2)班六年級:葉騰躍

您正在瀏覽: 畢業演講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