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回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將馬上步入另一個學習殿堂。我對現在的生活依依不捨。儘管只有大約10天左右的時間了,我希望跟我同屆的學生們在班裡做一些對班級有用的事。

  例如:好好感謝老師對我們的培育之恩;對朋友們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好好告別;盡量要開一個畢業聯歡會,再管同學們要一下聯繫方式,有時間聚一聚。在聯歡會上要表演一些關於友誼,關於感恩的節目,比如感恩父母,對自己的養育之恩;感恩老師,對自己的培育之恩。再跟同學們回憶一下6年來快樂的往事。你要是有能力參加節目的話要儘力哦!

  還要給校長寫封信,在信里提出一些建議或評價。你們記住了么。

  再見,我的母校;再見,我最好的朋友;再見,敬愛的老師。希望有緣還能相見。六年級:好朋友520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