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晚上沒睡,終於確定,自己是喜歡希特的。

  那麼姐姐那番占卜又是怎麼回事?

  “阿若,如果不好好抓住的話,在乎的東西就會離開呢。”

  好好抓住?

  算了,到了學校以後就和希特表明心意吧,應該不會影響她的中考成績吧。

  這樣想着,嘴角上揚。

  可是,沐若啊沐若,你醒悟得還是晚了一點呢。  

  希特眼裡突然多了沐若帥氣的身影。

  似乎從接過他的同學錄起,一切都改變了,他似乎就這樣介入了自己的生活。

  搖了搖頭,把那些感覺全部驅走,反正就要離開了,想這麼多幹嘛。

  下午,老師就應該要宣布自己離開的消息了吧,全國大賽提前,來不及參加中考了,反正遺囑中也只是說要修完課程而已,參加考試似乎沒必要。沐若好像有什麼話要說的樣子,是什麼?

  (這是我在這個系列里的第一次在文的中間插話……實在忍受不了了,那麼敏感的希特你怎麼就在這方面這麼遲鈍,作者我都受不了了……)  

  沐若突然有五雷轟頂的感覺,明明已經決定放學后就告訴她,為什麼卻突然冒出這樣一個消息?那些若有若無的感覺,是真的?

  希特終於要走嘍,本來準備寫到她去飛機場的,但暫時沒靈感,所以下次再給大家一個“大轉變”吧,這次頂多算小的~ 期待啊,再過幾集,諾就要露臉了,興奮啊~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