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臨近考試了,老師整天嘮叨着中考是多麼多麼重要,你們還要加多少多少把勁,下課時出教室的人少了很多,就連對考試有極大自信的沐若也投入複習中。

  偶爾在下課時朝角落裡那個座位望去時,只看到拿筆在稿紙上拚命演算的希特,但沐若清楚,那是與考試毫無關係的計算。

  說起來,似乎只有希特沒有在為考試作準備呢,她的國語成績最高紀錄是85分,雖然並不算太糟,但還沒到能讓她這麼自信的地步吧?就算理科成績屬於完美的類型,文科不行依舊要拉分啊。

  他不知道希特在美國只用5年時間就修完高中大學所有課程,還順帶一個碩士,沒考博士僅僅因為要踢球,他更不知道分數對希特沒有一點意義,拿了成績單她就會離開。

  6月,夏天的進行時。  

  希特突然覺得有些奇怪。

  在自己為那些資料拚命演算的時候,總能感到一兩束關切的目光,循着來源看過去,似乎是沐若的方向。

  自嘲地笑了笑,沐若似乎不可能做這種事吧。

  中考臨近了,希特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中國那樣看重考試,那樣看重分數。雖然自己也可以說是一個工作狂,每天拚命埋入計算中,而且也為此而快樂,但實在無法理解中國的壓迫式教育。

  全國大賽也近了呢,一想起來就熱血沸騰,足球好像是唯一能讓我如此的東西吧。 ———————————————————————— 註:說一下希特的情況:希特已經是德國科研所的一員,是非常非常理性的人,對物理化學方面有遠遠超出常人的天賦。工作之餘,極熱愛足球,有一隻名為“聖里斯”的球隊。 這次似乎有點少呢,湊合著看吧,要多多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