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1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怎麼分數越來越低了…… 而且我發現我寫出來的東西竟然毫無嚴謹可言…… 燃料泄露…… 我快要瘋了拉!上個星期因沒有靈感沒更新,這次找不到借口,好怕自己的文被唾棄(本人陡然發現沐若好久沒出場了……)~  

  看來,只能在日本降落了。最近的機場是新千翼機場。

  機長剛剛改變航線,可等待在陸地上的警察杜絕了高個子歹徒的想法。

  高個子歹徒咬了咬牙,乾脆拼個魚死網破好了,一揮手:“繼續向澳大利亞前進!我才不管什麼燃料!”不管怎樣,抓些替死鬼。

  機長顫抖了一下,畏畏縮縮地又改變了航線。

  希特的手猛地握緊,機艙里安靜得只聽見飛機的轟鳴。  

  沐若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

  是的,什麼都做不了。

  這時,家裡的電話突然響起。沐若跌跌撞撞地跑過去一把抓起來,也許,這就是希望!

  可電話里傳出的只是一個陌生人的聲音:“請問你就是沐若嗎?”

  記憶中沒有這個人的聲音,是不是和希特有關?他試圖狂跳不止的心跳平穩下來。“我是,請問你……”

  “我是FBI的JUDY。希特的一個朋友。關於希特在中國的事情,我想了解有關情況,關於劫機的歹徒,很有可能是在中國與她結下仇恨,想要報復,卻不清楚她的樣貌,所以才劫持飛機,至於飛往澳大利亞的理由暫不清楚。請告訴我你的地址,我們需要了解有關情況。”

  女性的成熟聲線,可是,為什麼會在這種時候……

  是不是該謹慎一點呢……

  大家想想沐若該不該答應,又該說些什麼吧~ 同樣很少呢,非常抱歉~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