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公好像發燒了,氣溫竟達38度!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

  小妹妹們穿着彩色的弔帶衫,超短的短褲子,一手拿着冰棍兒,一手提着太陽傘。籃球場上空蕩蕩的,那灌籃的英姿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活蹦亂跳的小狗也乖乖地躺在樹蔭底下,無精打采地伸長着舌頭入睡。這一定是一個炎熱的夏天。

  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們宛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孩子們的喊聲,笑聲,打鬧聲包圍着整個游泳池,蕩漾着歡樂。大人們也被吸引了,像小孩子般的匆匆跳下水,天真的嬉戲。這一定是一個歡樂的夏天。

  人民子弟兵戰鬥在抗洪第一線,披星戴月地護衛着大堤。交通民警筆直地站在烈日下,一絲不苟地維持着交通。

  他們的每一動作都是那麼瀟洒、規範,是交通要道井然有序。城市建設者為建設美好家園揮汗如雨、加緊施工。

  烈日下,他們在鋪路、架橋、蓋高樓……郵遞員、保潔員,無怨無悔地在烈日下工作。他們是夏天裡最亮麗的風景。

  這一定是一個美麗的夏天。

  小學畢業,步入中學;中學畢業,走進大學;大學畢業,融入社會。一次一次的轉變,一個一個的轉折點,迎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離別。

  我們相擁而泣,露出感傷而歡笑的臉。我們的心緊緊地揪着,難捨難分。我們恨這個夏天,讓我們離別。在這個夏天,必定也要感傷,感傷離別,感傷失敗,感傷憂愁。

  但我們是一個擁有夏天的孩子,我們會在感傷后拾起快樂,重新享受一切事情帶給我的快樂。人終究長大,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我們始終要分離。

  這個夏天,我們學會了哭泣,學會了離別,學會了珍重,學會了長大。這一定是一個離別的夏天。

  夏天,總是有一種泡沫的感覺,很美,很乾凈的天空,綠得濃郁的樹,金燦燦的太陽,儘管真實地存在着,卻令人覺得像泡沫那樣虛幻,確虛幻得真實。

  夏天,是個轟轟烈烈的季節,在這個屬於我的季節,我也要造就的我像夏天一樣的美好。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一中德勝學校初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