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9]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實就是如此。

  讓人無可奈何,卻又硬逼着你去接受。

  是的,我們都還沒有逃避的權利。

  被劫持的飛機,危險的你,有生命危險的記者……

  這一切,來得太快,讓人不敢接受。

  而且自己卻什麼都不能做!

  強烈的太陽光射進來,沐若依稀記起,希特曾經和初英說過:

  “把我打擊到極點的我最不幸的事,就是在陽光燦爛地讓人幾乎睜不開眼睛的時候發生的,還真是非常的諷刺呢。也許我是屬於黑暗的人吧。每次陽光強烈的時候,我總會有不祥的預感。”

  一定不能出事啊,希特!  

  隔了這麼長時間,再次看到一個人躺在血泊中,對希特仍是不小的衝擊。

  “砰。”裝橙汁的杯子掉落到地上,摔了個粉碎。希特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朝空姐投去一個抱歉的目光。

  不可以,不可以,那段被塵封的往事,我絕對不要再想起……

  …… ——求求你,不要殺他們,不要! ——滾開! ——求求你,放過他們,讓我做什麼都願意,不要殺我的姐姐! ——所有人都得死,一個也不能放過!至於你,下地獄去吧…… ……  

  飛機向著澳大利亞飛行,每位乘客都小心翼翼,擔心一不小心就會落得和那位記者一樣的下場。

  希特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不對,我不再是以前那個任人擺弄沒有任何力量的女孩,我是希特拉文德的女兒,我是天才少年希特阿斯禮!

  希特在心底里一遍又一遍默念着這些句子,給自己勇氣。

  曾經面對那麼多的歹徒與危險份子都能輕鬆而鎮定地解決,曾經拿着槍擊斃了那麼多的犯罪分子,可是這一次,不只我一個人,這可是在飛機上,那麼多人的生命……好害怕會和我6歲的時候發生一樣的事情……

  希特,不要忘記,你不是懦弱的人,從來都不是。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