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還有1個月。

  還有1個月希特就可以離開這個沉悶的地方,她甚至想象得出隊友們見到她的反應,卡布奇糯一定是興奮的,然後撲到自己身上,可其也許會認為我回來就會加大訓練量,哭喪着臉,三衫君應該會微笑着說歡迎,阿斯薩肯定做了我最喜歡的檸檬派與蘋果茶,海爾說不定又要說一句無聊,阿桔大概會送我一張CD唱片以示歡迎,按米蘇的性格,她一定會買來好多好多禮花,然後在晚上放給我看,莫利將又拿着筆記本寫啊寫記我的資料……

  只是想想,都讓她覺得快樂。不過,諾呢?

  真是想不出來啊,那個人的反應。  

  這幾天,沐若發現希特似乎很高興的樣子。每當初英展開大大的笑容時她總會寵溺地揉揉初英的頭髮,有時初英喊着沒了希特你我怎麼辦這句時她總會回應:

  “我也許哪一天就消失了,到時候就沒人來幫你了哦英。如果我離開了,英你一定要記得我哦。”

  然後聽到初英的大叫:“離開,怎麼會!等等……我記得這所中學是能考上就必須直升的啊,難道希特你不讀高中了?!”

  希特會笑着搖搖頭。

  但沐若有點不安全的感覺,他突然感覺她似乎一不留意就會消失似的。然後自嘲地笑笑沐若你也會關心別人了么,況且你連她的全名都不知道。

  這是真的,當校長介紹時,並沒提及她的名字,老師要求她做自我介紹時她只是淡淡的一句:

  “名字嗎?似乎沒必要知道吧,叫我希特就好。”

  沐若不知道,他正被這個人所吸引。她身上有一股特別的氣質,從平時的行動中也可以看出她的性格與其他人的不同。

  不同於同班同學奈的高貴,舉手投足間卻儘是優雅;不同與隔壁班裡黛姿勢的優美,她的動作乾淨而利落;不同於樓下班級月的默默無聞與自卑,她雖少語但句句譏諷;不同於高中部學姐泉的冰冷,對待英時她也有帶溫度的微笑;不同於鄰居小孩的假小子那種瘋狂的氣味,她似乎從頭到腳本身就是一個冷靜、內斂、清秀的男孩。

  想到這裡,沐若笑了一下,比較了這麼多,還是看不透她呢。

  撒花撒花~與沐若的已經有進展了~ 請大家務必多多支持,拖着感冒的身子跑來打文實在是不容易啊,阿嚏~ 順便說一句,國慶期間內我準備把大部分的連載都更新一遍,明天來更新《冰冷》一文,阿阿阿……阿嚏~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