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趣事——“太空漫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太空漫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趣事——“太空漫遊”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漫遊太空作文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來到廣場散步。 

  啊!廣場的夜景真美呀!五彩的燈光,再加上月亮和星星的照映,讓廣場變得格外漂亮!廣場真熱鬧呀!這裡人山人海,起勁的音樂,讓人似乎忘記了所有的煩惱,無憂無慮地享受音樂,享受生活。忽然,我把目光轉移到了一群人身上。於是,我湊過去一看,原來是“歡迎乘坐神舟六號”。我覺得很新穎,便拿了錢。進了“圍護圈”坐上了其中一架“宇宙飛船”。剛上去的時候,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兔子,“怦怦”直跳,十分緊張,便緊緊地抓住護欄,生怕摔下去。這時,工作人員對我說:“小朋友,這裡有兩個按鈕,綠色代表上升,紅色代表下降,自己控制吧!”一聽到“自己控制”這四個字,我更害怕了。飛船開動的時候,我不敢按升降按鈕,飛船只有在原地周旋。後來爸爸不停地招手讓我上升,我猶豫了,心想:上升又害怕,不上升,就失去了一次冒險的機會,因為這是對我勇氣的考驗,於是我決定啟動按鈕。“宇宙飛船”把我帶到了半空,忽上忽下,自己彷彿在太空漫遊,我忘了先前所有的恐懼,卻感受到了無限的樂趣。“宇宙飛船”上升時,好像把我帶了太空的幻境,在那裡,我彷彿看到了許許多多新奇的星球。下降時,又好像讓我感受到乘坐降落傘那種飄飄然的感覺。經過這次“太空漫遊”,我聯想到我國“神舟六號”、“神舟七號”宇宙飛船成功發射,實現了中國人飛天夢想。同時,我也產生了一個偉大的理想:我現在就要努力學習,將來力爭當一名航天科學家,開發更多諸如“神八”、“神九”之類的宇宙飛船,為祖國的航天事業作出巨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太空漫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太空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