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陽光彩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陽光彩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陽光·彩虹 

  ——60周年國慶遊行隊列訓練感受 

  從開始訓練到現在也有幾十天之久了,不論是訓練熱情,還是訓練結果,都有了可喜的進步。從開始的不願意,到如今充滿激情活力去訓練,大家都從一個台階邁向另一個台階。訓練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為我們的生活實踐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開始訓練的幾天,大家都很激動,在快樂中度過了訓練,感覺很輕鬆。太陽還真給足了面子,天氣不算熱,陽光也不是很足,正適合我們的訓練。每天的練習也非常有意思,聽着鼓點齊步走,一點也不累。漸漸得有了鍛煉全方面的體能訓練,每天跑幾圈步,站立幾分鐘,也很簡單,對於我們就是小菜一碟。 

  但是隨着要求越來越高,訓練也就越來越有難度,越來越辛苦。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我們的熱情卻沒有減退。大家都用毅力克服了壓力和困難,遲到的人也越來越少,缺勤的幾乎沒有。動作越複雜,我們肩負的責任越大。開始只是擺臂齊步走,後來變成了舉花、抖鴿子,再到跟音樂的步點走,對於我們都是一個接一個挑戰。現在的我們,每天都要迎來一場持久戰,連續兩個小時的訓練時間,中間沒有休息,只能喝一口水。很多同學都嘗到累的滋味,可都埋藏在心底,沒喊出來過一聲。 

隨後我們又進行了全區集體合練、遊行隊伍集體合練,都是從夜裡兩點多就到校集合,去機場進行練習。大家的一肚子怨氣,沒有痛苦地叫出來,而是化為訓練的動力,呼出的口號,發泄出來。 

  我們只是聽從上級的安排,老師們才是最累的。負責遊行隊伍的老師們,安排我們的位置,指導我們的練習;隊列行進的老師們,和我們一起在烈日下忍受苦累;而班主任們,則是為我們的安全負責,也是最艱巨的一項任務。 

站在自己的點位,自己就是每個人;整個年級來看,自己是班級里的一員;在十二中隊伍里,自己代表整個年級;置身於整個方陣中,自己是一名十二中的學生;10月1日,在全球矚目的國慶閱兵中,我又將作為一名北京學生、一個中國人,將朝氣蓬勃的景象呈現給全世界。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好迎接更多、更困難的挑戰,準備好在這段特殊的日子裡,與祖國共努力!我們相信,國慶那天,我們手中的花,一定會組成最美的文字、最生動的圖案;整齊的衣衫、白色的帽子下,是我們挺拔的身姿和燦爛的笑容。而我們在訓練過程中感受到的,則會使我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風雨陽光彩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陽光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