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炎炎夏日,面對着太陽,要保持隊形,和大家一起齊步走,還要喊着口號,啊!簡直是人身一大苦事啊!

  軍訓的第一天,一個接連一個的同學都經不住太陽的炙烤而身體不適,一聲一聲的報告隨着太陽的火熱而響起。

  在痛苦的煎熬中,五天終於過去了,我們大家都歡呼着,歡呼着自己走出了“人間地獄”。

  在最後一天,比賽完之後,我們和教官一起照了相,在照相的那一剎那,我突然有總想哭的感覺,突然覺得教官教我們好辛苦哦,在訓練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祈求上天讓教官快點病倒,不能來幫我們訓練,或是快點下狂風暴雨,下冰雹,讓那些嚴厲的教官不能來教我們,不能來幫我們訓練。

  我一直認為,我們訓練好辛苦好辛苦啊教官為什麼不經常讓我們休息啊,明明知道我們就要暈倒的樣子,還要讓我們繼續練習。可是,在最後一天,我突然感悟,在辛苦,流汗的同時,教官比我們還辛苦啊!教官要教我們怎麼站好軍姿,怎麼做好動作,口中還要一直喊着“一二一”,而我們只是認為我們自己很辛苦,從來沒想過教官的辛苦,還巴不得他們生病。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慚愧。

  在這五天里,我們都提高了自己的意志力,懂得了團隊合作的精神,鍛鍊出了良好的體質,可以說,我們可是收穫滿滿啊!雖然在油鍋上煎熬了五天·····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想做任何事情,想又任何成就之前,不歷練,不經風風雨雨,有怎能成功得到達彼岸,欣賞那美麗的,光芒四射的彩虹呢?

  軍訓或許如同登上一般在登上時,我們要揮灑許多汗水,但登上上頂之後,便會有一種成就感,自豪感湧上心頭,往下眺望,各種各樣的美景都展現在眼前,這也是堅持的果實。在軍訓過程中,我們的確是很辛苦,很累,但同時也逐漸培養了我們的各種好品質,好體質,都說,先苦才會有甜,彩虹總在風雨後嘛!

  雖然這次軍訓很辛苦,很累,但也使我們受益良多,永生銘記啊!

  初一:鄭茜雅

您正在瀏覽: 彩虹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