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像暴風雨像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像暴風雨像彩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像暴風雨像彩虹 

  成長,是每一個人的必經之程。它有歡笑也有淚水。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會漸漸長大、懂事,了解人生。 

  成長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也會有些風浪。但是,暴風雨過後卻出現了美麗的彩虹。 

  曾經姥姥的去世,爸爸媽媽的吵架就像暴風雨一樣可怕,讓人無法站起來,重新面對一切。我就像暴風雨下的小草,抬不起頭,趴在地上。任憑暴風雨怎樣吹打,我沒有了信心與勇氣,失去了堅強。 

  但有這樣一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雖然小草在這兒沒有受到野火的焚燒,而受到了暴風雨的侵略,但是小草也正像白居易詩人寫的那樣,無論在何時都有一種頑強向上的精神。所以,在暴風雨面前,小草也一定要抬起頭,不要向它投降。 

  我也正像小草一樣,在最難熬的那段日子裡努力學習與生活。 

  成長的過程中,暴風雨太多了! 

  可是,就僅僅憑着自己頑強的意志便戰勝了那可怕的暴風雨!而且,暴風雨還給我留下了一份驚喜的禮物——在天的那邊,架着一座彩色的橋——彩虹! 

  是彩虹,的確是彩虹,這是暴風雨為了表揚我頑強的意志力而送給我的禮物! 

  啊!成長,像暴風雨像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成長,像暴風雨像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像暴風雨像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