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謝謝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謝謝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謝謝你 

  伴隨着一聲又一聲的哭喊聲,我來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也來到了這樣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庭中。也許是我年齡還小的緣故,很多時候,爸爸和媽媽都會很疼我,也是因為這樣,哥哥常常吃我醋,呵呵。從小到大,每一次做錯事情,爸爸都不會打我,罵我,他會給多一個機會給我,即使我再做錯了,也是給機會我,因為,他相信我一定會改正的爸爸真的很愛我… 

  父愛如山,我領略了他的沉穩和厚重;父愛如海,我領略了他的廣大和浩瀚;父愛如參天大樹,我領略了他的高大與滄桑;父愛如……其實,父愛真的像這些嗎?是的我從看病這件事中,深深地感受到了,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父親這個名詞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 

  ­一個傾盆大雨、電閃雷鳴的晚上,我因為高燒一直不退而躺在床上,額頭上敷着冰涼的毛巾,單我身上還是熱乎乎的,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唉!正是因為這樣,可折磨了爸爸媽媽。媽媽望著鐘錶上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而我的病卻沒有一點好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啪”的一聲,門關了,在外面應酬的爸爸回來了。還沒換鞋子就往我放房間跑,問道:“女兒的病好了點嗎?”媽媽無奈的搖搖頭:“還是這樣。”我看得出,媽媽擔心極了 ,那眼眶裡 早已充滿了淚水。爸爸一聽急了:“快送醫院吧!”可事情就是這麼不巧,車借給姨丈去了…… 

  ­ 

  爸爸背着我,媽媽在路邊攔的士,還沒幾分鐘,爸爸變說走路去吧!其實,大半夜的,哪有那麼多出租車。雨無情的下着,父親為了不讓我着涼,把衣服脫披在我身上,媽媽拿着雨傘,堅決不讓我淋濕。風雨啊!你為什麼這麼無情?打濕了深愛我的父親。爸爸只考慮我和媽媽卻沒有顧及自己。父親高大的身軀像一座巍峨的山,讓我領略到了沉穩和厚重。雖然與下得很大,但此時的我很溫暖,很溫暖。到了醫院,爸爸已經是落湯雞了。但他卻一點都沒有怨言,繼續和媽媽陪在我的身邊。第二天,疲憊的父親還坐在我的身邊。見我醒了便喂我吃飯,還逗我開心,喂我吃藥…… 

  ­ 

  如今,父親漸漸老了,臉上的皺紋是歲月留下的足跡,頭上的白髮是歲月留下的記號。親愛的爸爸,我一定會珍惜你對我深深的愛,我也會用行動來報答你對我的愛。看着吧!您的女兒一定會綻放一朵旺盛的生命之花! 

  親愛的爸爸,雖然現在我們分隔兩地,不能常常見面,甚至5、6年才見一次,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一句:“父親、我很謝謝你,也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親,謝謝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