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讓您擔心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讓您擔心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猶如一場夢。也宛如一部電影。

  隨着記憶的流逝,如今我也是一個十五歲的大女孩了。在記憶中,我的父親是一個嚴厲的慈父。

  那年暑假我去寧波的大姑幫忙打理飯店,哪知天有不測風雲,厄運降於我身。

  那天我為大姑摘菜,誰知一旁的表弟和我嬉鬧,我為了躲他的攻擊,我便跑上樓梯。啊—一聲慘叫。我的腿好痛。我坐在地上像一個小孩般放聲哭起來。哭得好傷心。

  電話響了,表弟去接電話了,我獨自一人在地上“小息“,表弟說:姐姐,大舅打電話給你了,你快來接。我應了一聲,我來了。我拿起電話,眼淚不禁流下,我抽抽搭搭的和父親是說:爸爸,我的腿好像受傷了,你能來看望我嗎?父親並沒有說話,而是沉默了會兒,說:家要務農,可能沒有時間。

  晚上姑姑回來了,把我送去了醫院。我在醫院住下了。

  第三天時,姑姑眼睛紅紅的走進病房,我問她:姑姑,您怎麼了?沒有事吧。

  姑姑說:您爸爸在家中務農時想起住院的你,一分心,地里的土蛇,把”哥哥“的腳咬傷了。

  我這夜一夜未眠,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爸爸,”爸爸怎麼樣了“。

  這天我出院了--爸爸也到達了姑姑家,我看見爸爸忍不住淚,把爸爸抱在懷裡。

  第三天,我和爸爸拿上行李,準備回老家,走到車站,爸爸看見有賣椰子的--走到哪裡必須跨過馬路,才能買到椰子,父親的體態不均勻,過去十分麻煩。他小心翼翼的將冰椰子插上吸管,放到我的嘴裡。這椰子好甜,從起嘴裡帶心裡,這是父親的愛。

  父親,我讓您擔心了,父愛彼此與母愛,不分愛於深淺。

  安徽安慶岳西縣黃尾中心學校初二:虞兒《筆名》

您正在瀏覽: 父親,讓您擔心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讓您擔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