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抬頭挺胸向前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挺胸向前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粒種子。在半年前,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可我剛出世,卻被埋在了厚厚的泥土中。看着身旁的哥哥,姐姐們都在努力地往上沖,我不禁問道:“哥哥、姐姐們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吃力地往上沖呢?”“傻妹妹,你不往上沖,你怎麼能看到外面的世界呢?”“外面的世界?”“對啊!你知道嗎?外面可美了,到處一片生機勃勃,有清清的河水,綠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朵,我可不想一輩子在這黑漆漆的地方呢!好了,不說了,我們要出去了,再見。”

  它們說完就往上沖,接着傳來了一陣陣的驚嘆聲,大概它們已經出去了吧!外面真的很美嗎?我才不想出去呢,我在這兒又可以睡覺,又可以和蚯蚓弟弟玩,我才不出去呢!

  於是,兩個月慢慢地過去了,蚯蚓弟弟也變成了蚯蚓哥哥。它整天忙着給我的哥哥姐姐們鬆土,也沒有時間陪我玩了。孤獨、寂寞也來到了我的身邊。因此,我決定了,我也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終於,我衝破了泥土,微微地探出了頭,刺眼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可是因為我太晚出來,錯過了時間,看着自己的哥哥、姐姐都長成了大樹,我真是又妒忌又後悔。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有適應環境的關係,沒過多久,我身上的葉子都枯黃了,我的身體也開始彎曲了,一個肯定的答案告訴我,我快活不成了。

  “妹妹,你怎麼了?”一位好心的姐姐問我。“姐姐,我想我快活不成了。”“傻妹妹,怎麼會呢?只要你心中充滿堅強的意念,你就可以勇敢地活下去,我剛出來,也經過這樣的事,可我現在不是一樣好好地活着嗎?聽姐姐的話,抬頭、挺胸,你就一定可以站起來!”

  “嗯!我會的。”

  聽了姐姐的話,我抬起了頭,挺起了充滿自信的胸膛。沒過幾天,我真的好起來了。現在我已經長成了一棵強壯的白玉蘭,為大家送來陣陣芳香。

  初二:初夏小熊

您正在瀏覽: 抬頭挺胸向前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挺胸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