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日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護士把那個全身皺成一團的正“哇哇”大哭的孩子抱到我跟前時,我終於看清楚了——這就是我的兒子!聽到他那響亮的哭聲,我知道我的兒子以後一定會大有作為。 

  (二) 

  兒子上幼兒園了。看到他背着書包時那可愛的樣子,我明白了兒子將來准能考個狀元回來,讓我風光風光。可到了下午,幼兒園的阿姨來電話,說我的兒子跟人打架,那是絕不可能的!我生的兒子是最乖巧聽話的,怎麼可能會跟人打架呢?一定是那個阿姨誣陷他。 

  (三) 

  今天,我接到兒子的班主任的來電,她說我的小乖乖上午逃課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一定是她講的課不夠動聽。怪不得上次我看兒子的考卷時,發現他才考30分,原來是老師教得不好。我決定替兒子辦轉學。 

  (四) 

  兒子上初二了。可昨天他突然跟我說他不想讀書了,想到外面去賺大錢。我明白兒子的頭腦一向是最靈光的,他這麼做一定有他的道理。也許他是不忍心看我每天都這麼辛苦吧。原來,兒子長大了,懂事了。 

  (五) 

  兒子今天帶了個長得很奇怪的女人回來,說是他的女朋友。我不太喜歡她那顆令人看了就打顫的黃色爆炸頭,還有她那張塗得像調色盤的臉和那個紅得誇張的血盆大口。可兒子說,這就是時髦。既然兒子這麼說,我也算是接受了。因為兒子的眼光我絕對信得過。 

  (六) 

  兒子結婚了。我真是太高興了。雖然那個女人我不喜歡。可兒子喜歡,我也只好像他一般喜歡她,接受她做我的兒媳婦。 

  (七) 

  我真的不敢相信,兒子把我趕出家門了!這一定是那個女人唆使的,因為剛才洗碗的時候我不小心打碎了一隻碗,所以那個女人就借題發揮,要兒子把我趕出來。對,一定是這樣的!不然,兒子是絕不會把我趕出來的。 

  (八) 

  今夜是除夕夜。外面的風很大,颳得我的臉發疼。我透過窗紗看見兒子和那個女人正在開香檳慶祝。我看見兒子笑了,他笑起來可真好看,就像小時候那麼可愛。風越來越大,我感覺到自己似乎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把兒子養這麼大,唯一的遺憾就是還沒聽他叫過我一聲“媽”。不過我並不怪他,因為他是我的兒子!如果我上了天堂,一定要替兒子向上帝預先申請一個好位子,因為他是我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