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位母親的日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母親的日記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1995年8月6號 

     離女兒也出生有一陣子了,我把媽媽接過來幫我帶孩子。孩子出生十天,看着乖巧的臉蛋常常一看就是一上午,真激動啊。我終於也做媽媽了。從此以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工作,為女兒創造最優異的條件。希望女兒能過快快長大。 

  

  

  

   2000年1月5日 

     女兒四歲了。今天她爸爸回家了,我們一家三口去公園玩。這是第一次帶女兒出去玩呢。回家的路上,幫女兒買了些衣服,女兒似乎也很興奮,要這要那的。老公也都買給她了。比起以前,女兒長高了許多,也越來越漂亮了。晚上,我跟老公說,只要女兒在,我心就踏實……老公笑了起來。 

  

  

  

   2003年8月6日 

     今天是女兒的生日,我打電話讓爸爸媽媽回來為女兒過生日,我給女孩扎了小辮子,穿上了新衣服,女兒一蹦一跳的,看起來很高興。然後跟坐在爸爸懷裡看電視了,我跟媽媽在廚房忙午飯。老公沒有回來,我不怪他,男人就得把事業放在第一位,我相信這一點我做的挺好的吧。午飯時間到了,我在燭光下看見女兒的臉蛋。又長了一歲呢,我想應該比昨天更懂事了吧。 

  

  

   2006年5月7日 

     今天下班回家后,女兒居然在家裡幫我掃地。我有點納悶,女兒今天怎麼那麼的反常,這使我有點搞不懂,可能會是女兒長大了吧,真懂事了……我頓時有點貪心起來,心裡想,要是天天這樣該有多好啊……但是我沒有說出來。 

  

  

   2008年8月6日 

     今天跟女兒吵了一架,我實在是憋不住了,但是我現在好像也有點後悔了。女兒長大了,愛美了。買衣服都要名牌,還氣我說不是名牌不穿。現在每個月給女兒買衣服就要花上六七百,都買什麼美特斯邦威、阿依蓮的。除了買衣服,我跟她還要生活啊,他爸不在家,但是還要過日子吧。孩子學習要營養,每個星期都要讓她去學鋼琴,學素描,學象棋,學作文。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老師,一個月只有二三千錢,還有什麼電費,水費,煤氣費,電話費……那樣不要錢。但是女兒在學習方面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在這一方面,女兒讓我在同事面前抬得起頭,因為我是一個要面子的人嘛!我知道,我也不能太抱怨她,畢竟還是孩子嘛,但是希望她能夠改改。 

  

  

  

   2010年6月9日 

     女兒早戀了,這是她班主任告訴我的,我有點吃驚,你不相信。她班主任是我以前的同事,跟我玩得很好。那天,我去她學校,下課時間,把女兒和那男生叫到跟前。老同事不好說什麼,我讓她走了。女兒是一個聰明人。當著我和那男生的面分手了。我看見女兒在哭,起先我還並我知道女兒學習成績退步的原因,可算是知道了,我知道或許我這樣做有點殘忍,還只是孩子,不懂真愛,年紀還小,但是為了她的學業,為了她的前途,我也只好這樣做了。希望女兒能過理解我。我不求女兒將來出人頭地,像我一樣就好,做個老師,留在父母身邊,嫁個好人,踏踏實實的過一輩子。那時候我也可以安心了,對於我來說,我只求我的女兒做到這些。我想,應該不過分吧。 

  

   …… 

  

  

您正在瀏覽: 一位母親的日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母親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