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讀了《西遊記》,這本書主要講了:唐僧帶着三個徒弟,去西天取經,路上,經歷99八十一難,終於取得真經,修成正果。這本書告訴我們:做事就不要怕辛苦,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

  在《西遊記》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唐僧的大徒弟--孫悟空。他個子不高,是只從怪石中蹦出的神猴,他住在花果山,與那裡的猴子們成了親人。後來因大鬧天宮,被如來佛祖壓在五指山下,500年之後,被唐僧救出,並保護唐僧西天取經。一路上,悟空降妖除魔,立下了大功勞。所以,我很喜歡他。

  在我的同學中,又像豬八戒一樣的葛瑋。他每天吃得特別多,別人吃一碗飯,它就能吃四碗飯!別人喝一口水,他就能喝三杯……因此他長得很胖,啤酒肚子、水桶腰。一次體育課,跑步比賽,全班都得參加。到葛偉跑了,只聽一聲槍響,葛偉跑了出去,可他太胖了,根本跑不動,還差點么摔倒。唉,葛偉該減肥了,我想:豬八戒也應該減肥了。

  讀完《西遊記》,我終身受益。長大后,我要像唐僧一樣善良。看到大街上有要錢的可憐的人們,我總會施捨他們一些錢;看到有希望工程活動,我會第一個捐文具、書和錢;有些有意義的獻血,我也會參加。

  《西遊記》—我國四大名着之一,這樣的書大家都要看。這些書里都是精華,你把它讀懂讀透,就吸收了精華。所以,大家都看看吧!

  初二:周雯婧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