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四大名着之一,我曾經看過好多由這部書改編出來的電視劇,因此這本書的大概內容我可以記得,這學期剛好老師教我們看,於是我便又鞏固了一下裡面的內容。這本書的主人公為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我最討厭的便是唐僧了,你別看他平時教導徒弟們說:“出家人應該以慈悲為懷。”可你看,孫悟空為打死妖精,好讓師傅與師弟們過去,可誰知妖精卻都化為人形,而孫悟空打死妖精后,最好的是既沒有被趕走,也沒有被罵,然而最壞的結果是既被師傅念了“緊箍咒”,又被師傅趕走,可見唐僧心地並非像有些人所想的那樣,以慈悲為懷。

  我最喜歡的是孫悟空,他被放在煉丹爐里的時候,我十分緊張,很害怕他會被燒死後拿去煉丹,可是出乎我的預料,他居然練成了火眼金睛,不怕水與火,妖魔鬼怪都懼怕他,都難逃出他的手掌心,鐵扇公主也不例外,孫悟空第一次來喊鐵扇公主為嫂嫂,可是鐵扇公主不僅不去領這個情,還一個勁地要去為自己的兒子聖嬰大王紅孩兒報了這個仇,最後仍架不住孫悟空的金箍棒,只好拿出了自己的寶貝——芭蕉扇,將孫悟空吹走了,幸虧孫悟空有留雲之術,因此不曾被吹得太遠,向靈吉菩薩求助后回到了火焰山,救出了唐僧。

  初二:china叛逆公主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