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要還你一片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還你一片綠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怎麼回事兒?小區里的草坪不見了?我一打聽才知道,小區要開新樓盤,草坪和小樹全被推掉了……我看着那片我以前經常玩耍的地方,感覺實在痛心。天!為什麼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亂砍亂伐,一片片樹林在“吱吱呀呀”的電鋸聲中不見了…… 

  我不安極了,馬上聯繫朋友、家人、同學一起來完成護綠任務。“綠綠葉子”小分隊出發了!下面是我們“神聖”的使命站點: 

  第一“綠綠葉子”站:校園花壇。 

  可惡!誰在校園裡亂拔小草!所有“綠綠葉子”成員都怒不可遏。在老師與家長志願者的幫助與支持下,我們把一棵棵小草又送進了“泥土”。哇!我們驚住了,土地披上了綠色新衣。“哈哈!”,我禁不住笑起來——太可愛了,這小草和小分隊“一樣綠”了! 

  第二“綠綠葉子”站:小區草坪。 

  自從草坪被推掉,我一直很痛心。突然,一個想法從我心裡萌發了。我立刻對“綠綠葉子”成員說:“下一站,小區!”我們一起湊錢買了枝繁葉茂的三角梅,火速前往小區……我們左手拿樹,右手拿着小鏟,出發! 

  我們來到過去的草坪,太好了!我們發現草坪上面有幾株頑強生長的小草、一些肥沃的泥土,旁邊還有一個清清的小水塘。我們把三角梅種在池塘池旁邊,那兒泥土鬆軟、陽光充足,是個好地方。 

  於是,我們用綠色的愛心,在池塘邊開闢了一塊愛的綠地……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趙若溪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還你一片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還你一片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