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留下綠色的一片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綠色的一片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脆弱是驚人的!

  我曾經親眼見過一棵樹倒下的悲壯情景,它搖搖晃晃地,似乎在堅持着脫離死神,之後,隨着一陣風的吹過,它倒下了,綠葉霎時變得黯然無光,樹榦上飽經風霜的印記似乎又深了一層,它再也沒有機會呼吸新鮮空氣,在風中翩翩起舞了。不過,它也解脫了,燒荒還在繼續,有更多的巨人在哄的一聲中栽進火海,變成了粉末。

  這是自然悲劇的一個片斷,這樣的事在二十一世紀不停的上映,結局總是悲壯的,隨着一片森林的消逝,許多動物都面臨危機,失去了家園,食物資源的匱乏,水源的爭奪之戰,讓一個個物種瀕臨滅絕,能存活的寥寥無幾。

  也許,若干年之後的地球,將是一片漫漫黃沙之地。最後的綠色,也是被污染成綠色的河流。到時候,一切的後悔,也無法挽回過去的一切。

  令人寬慰的是,現在的挽救還來得及,全世界的保護森林,保護大自然的活動越來越多。少先隊員在光禿禿的山上種下了樹,也撒下了希望的種子,荒山變成了綠地,一個家庭花了十年時間把荒山變成了綠地,孤寡老人救助了許許多多無家的鳥兒,就連國家主席也參與環保,親手栽下了一棵小樹……如此之多的環保行為,感動了大自然。看啊!太陽下的楊樹,在向人類頻頻招手,上面是喜笑顏開而富有生命力的樹葉,鳥兒飛過,小小的身影像是一個歡快的小音符……一切都容入了進去,看到這副美麗的畫卷,我們人類也會感到欣慰吧?

  留下綠色的一片雲,

  護住彩色的一片天。

  我們看到的,

  將是大自然最美麗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留下綠色的一片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綠色的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