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完全無法想象,他,竟會成為我促漆而談的朋友。

  第一眼看見他,還記得是見他和亢說話。覺得他名字挺有趣,但始終沒有認識他。

  一直到和他坐同桌。

  亢被調走了,我和他坐到了一起。當時一心只想和同學接近,極力讓自己陽光的一面展現給同學們。但是和他一起時,我根本無法隱瞞。他是那麼地天真和純潔,使你在他難過時無法不生出一絲憐憫和保護的慾望。

  他淘氣,淘氣到有時候讓我大發雷霆。但是他從沒計較過,也從來沒抵抗過。甚至我向他動手,他也不會還手。每次動手打他時,看到他那毫不在意的表情,就不由得停下手來。即使他有再大的過錯,也不予計較。

  他天生就是個樂天派,可也有痛苦的時候。每當有心事的時候,就會來向我傾訴。他的每一句話,我都能認真地聽,仔細地聽。我總是希望解決他的一切心事,因為我不想讓他變得和我一樣。我希望他快樂,希望他活的無憂無慮。如果我是在小學時的話,一定會事事讓着他,幫着他。可到了初中,脾氣大了許多,也不免讓他難過,有時說出一些傷人的話,做出一些對不起他的事,可他從不計較。他的眼神,讓我覺得無比地愧疚。

  他有時也和我說幾句大話,但不像張翔說的那麼讓人難受。他的話,感覺字裡行間都充滿着快樂。一句一句,都使人感到了他的陽光氣息。

  他有時也喜歡做出一些令我難堪的局面。但是我也從來沒恨過他。只是做出表面上的一副狠相,可心中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原諒他,理解他。

  他很大方,我出事那段時間坐公交車時,他天天和我一起回家。彷彿在他心裡,我的分量比他在同伴的那名小學同學還重要。回家的途中,他經常買2個餅。圓圓的,厚厚的,小小的,白白的。裡面含了一層豆沙。第一次他給我買是在冬天。餅很涼,很硬。可是我覺得它特別好吃,特別溫乎。舔一口豆沙,突然感覺有一絲淡淡的甜蜜傳到了口中。那時真覺得這就是世間最好吃的東西了。就這樣,他每天都買2個餅。他一個,我一個。我們一同感受這種甜美。有時餅賣完了,他就會買幾個熱騰騰的包子。我從前不愛吃包子。但是接過他手中的包子,狼吞虎咽時,感覺這包子特別好吃。每天的中午,晚上放學時,我們都習慣性地走到一起。哪次見不到他時,心中有一種隱隱的失落,希望他就在我身邊。每次把我送到車站口,他都停下車和我說一會兒話。但也沒少給我添亂。說完話或搗完亂時,他就飛快地穿過馬路,騎着車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有他陪伴的這段時間,我的心情一直是最好的。

  漸漸地,我又騎上了車子,我們無法走到同一條路上了。我又有了別的人同路。但是總找不到他帶給我的那種心情和快樂。之後有時他去爺爺奶奶家騎車和我同路,可由於有其他人和我們同行,找不到了以往的那種感覺。我只能每天睡覺時靜靜地回憶,和他的那段時光。

  期末考試,我們都考得不好。可是我沒有哭泣,因為我知道,即使全班人都看不起我,但至少還有他,能和我促談心事,化解我的痛苦。在我的身旁理解我,鼓勵我,安慰我。在我的心中,他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更是我唯一的知己!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楊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