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不是同學,不是老師,不是爸爸媽媽,也不是哥哥姐姐。“她”就是每天伴我上學放學路上的歌聲。

  從前,我很膽小,經常依賴別人,上學或放學都得有人陪着回家。可是,當我慢慢意識到這是個壞毛病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意志要定下來:自立。

  自立,我從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竟然在我的字典里出現了,可能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媽媽建議我從上下學開始。

  二年級開學的這一天,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來上學的時候。我獃獃地走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個大姐姐唱着歌,悠閑地走着。我一想:可不可以用歌聲來彌補害怕呢?當然可以!我的第六感覺告訴了我。

  我開始唱歌了:“小螞蟻,真有趣,頭上長了小鬍鬚。小螞蟻……”

  我邊唱邊快樂起來,大膽起來,我不害怕了!我用自己的歌聲戰勝了依賴別人的壞習慣!

  慢慢地,歌聲伴隨着我讀書,走路,跑步……她漸漸地融入了我的生活,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了!

  謝謝你,我的歌聲!因為你讓我走上了自立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