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我的朋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的朋友(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有那麼多人寫朋友,我也忍不住重返“小荷知己”啦。 夢的雪天使:

  夢幻中的天使,或許,在小荷里有許多人的名字中都有“夢”或者“夢幻”。夢的雪天使是我知己中的知己,她的名字讓我驚訝,我的夢裡,每次的夢都會下着鵝毛大雪,那雪很溫和。的確,也想你本人一樣,擁有着純潔善良的心。

  小呆:

  認識你是我的榮幸,你的作文水平真的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或許,小呆這個名字真的不適合你,你的作文寫得那麼棒,為何用“呆”呢?呵呵,再或者是個娛樂吧!

  夢幻雪天使:

  最近很忙吧,好久沒聊天了。認識你有好幾個月了吧,雖說沒見過你的真面目,但可以看出你真的有着大人的東西。成熟啦,我們都這樣哦(不要建議)! 下期人物:紫鞦韆、悄然世界、穎冰心、小靈童

  最佳排擋:寒雪兒 夢的雪天使 知己:夢幻雪天使 天使夢幻 可愛MM:夢幻小天使 小呆 悄然世界 人氣超旺:夢幻雪天使 叮咚鈴鐺 天使夢幻 小穎子 (我只想得出這麼多,來和我交朋友吧,相處久了可能就會“金榜題名”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的朋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的朋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