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是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是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依然像往常一樣去上學。走着走着,有人在背後拍了我一下,我轉過頭,驚訝地看到,是雪。讓我沒有想到的是,雪直接地對我說:“交個好朋友吧!”我此時非常高興,說:“好啊,咱們以後就是好朋友了。”我和雪拉着手走向校門。 

  原來,漂亮女孩兒不是全都傲氣的,雪和我說話時從不顯示自己的優點,讓我對她的印象更好了。上午第三節課,她問我:“晚上有時間嗎?”我很猶豫,說:“怎麼?出去玩嗎?不行,我媽不會同意的。”她說:“不是,今晚你早點睡,我會進你的夢裡。”“什麼?你......進.......我的夢.......里?”“對呀!你就別管了,晚上一起玩兒!”她說話語氣自然,像真的一樣,使我相信了。 

  晚上,我八點躺在床上,沒過一會兒,便睡著了。“雲,雲!”有人叫我,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真的是雪!”我驚叫到。雪笑了兩聲,說:“好了,好了,別耽擱時間了,我今天帶你去一個好地方。”說罷,她便拉着我左手,飛了起來。“啊!我在飛!”我說。我向下看去,都是樹木房屋,很小很小。突然我們停了下來,雪帶我來到了一片心形的雲上,那有一扇門,雪推開門,帶我走了進去。哇,好漂亮!“這是我家!”雪說。什麼都是白色的,雪一轉身,穿上了一套白色的小裙子。“你看看你自己!”雪笑着說。我低頭一看,自己也變了樣兒,和雪的衣服是同樣的。我們光着腳踩在雪白的地毯上,她家真大。這時,雪端上點心和飲料,也都是白色的。天哪,太不可思議了。“天也不早了,你先回去,記住,不要告訴任何人。”雪嚴肅的告訴我,我牢記在心。 

  第二天到了學校,我和雪說話時,她一點兒不提昨晚的事兒,似乎昨天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平靜得很。 

  雪竟然能進我的夢裡,難道她真的會法力。我猜疑着,一直都想問雪同一個問題:“你到底從哪兒來?”可是她不會說,她也不想說。也許雪就是安琪兒,但她到人間來幹什麼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是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