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空中的女孩(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的女孩(1)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黑得好美。 

  一位小女孩站在田地里遙望着。 

  突然一顆流星劃過。小女孩緊閉雙手,閉上眼睛,許願。 

  許完願,小女孩開心的笑了,笑的很燦爛。小女孩興沖沖的跑回了家。 

  流星突然滑落了下來,變成了一位美麗的仙子,仙子看着離去的小女孩笑了“孩子,你的願望會實現的”說完,仙子消失了。 

  小女孩回到家,拿出自己的願望瓶,寫下了自己的願望,把願望裝進了瓶子了,塞上瓶塞,小心翼翼的蓋好了塞子。 

  第二天,天亮了。 

  小女孩開心的抱着瓶子出去了。 

  小女孩來到了田地里,望了望天空笑了笑。 

  小女孩找了一根小木棍在田地里挖了一個小坑,把自己的願望瓶埋進了田地里。 

  “喲,我說是誰了,原來是一個窮人家的小破孩了,哈哈”這是幾個男孩走了過來,他們撇了一眼小女孩,諷刺到。小女孩看着男孩們,沒有說話,低下頭從男孩身邊走了過去。一個討厭的男孩一把拉住了女孩“喲,做錯了事還想走啊!”小女孩有些疑惑了“請問,我做了什麼錯事?”“不經過別人的同意,就用別人的土地,不好吧,你的家人沒有教過你嗎?哦,對了,窮人家的孩子本來就沒有素質的。哈哈”男孩又開始諷刺,取笑小女孩了,淚水開始在小女孩的眼眶中打滾了,小女孩使勁的忍住了,男孩看見了又開始捉弄小女孩了,“喲,不就是犯了錯誤了嗎,怎麼哭啦?哈哈,沒有素質的窮人”男孩把“窮人”兩個字說的很大聲,淚水終於忍不住了,終於留了下來。 

  男孩中的其中一位孩子終於看不下去了“凱,你怎麼能這樣了,不要在欺負人家了。”凱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喲,怎麼黎開始憐香惜玉啦?哈哈”“你,,你”黎氣的說不出話來了。“兄弟們,把這個叛徒收拾了,敢說我,讓你知道我的厲害”其他的人聽到凱的命令圍住了黎,開始毆打起來。“住手,不要打了,我求求你了,不要在打了”女孩開始懇求起來。“你在求我啊,好啊不打也行啊,給我跪下啊”凱故意刁難女孩。“宏,不要跪下,不要理他,快走。”黎使出全身的力氣喊道。“你快求我啊,快給我跪下啊!哈哈”凱笑了笑說。女孩站在那,一動不動,終於,雙腿開始彎曲了,“砰”女孩一下子跪在了地上“我求你了,放過他吧!”“哈哈,好啊,兄弟們,我們走”凱向弟兄們招了招收,離開了。 

  小女孩站起身來,奔向了黎。“喂,你醒醒,你醒醒啊。”小女孩拚命的搖着黎,可是黎始終還是沒有醒來,黎死了。小女孩抱着黎的屍體,哇哇大哭了起來。 

  夜開始寂寞起來,女孩站在田地里,閉上眼睛,合閉雙手,向天空祈禱。 

  流星劃過天空,流星仙子來了,流星仙子走到女孩的身邊,輕輕的拍了拍女孩,“孩子,不要傷心了,我是流星仙子,因為你感動了我,所以我要滿足你一個願望,說吧,你希望得到什麼?”女孩吃驚的看着仙子“這是真的嗎?真的什麼都可以嗎?”“嗯!”仙子笑了笑,點了點頭。“那我要男孩復活也可以嗎?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都可以嗎?”小女孩興奮的看着流星仙子。仙子的臉色變得有點讓人猜不透了。小女孩看着仙子,原本很高興的,一下子卻向被澆了冷水一樣沒有一點開心了。“仙子騙人,仙子不是說什麼願望都可以的嗎?為什麼就不能讓男孩復活?”“孩子,你能不能換一個願望?”“為什麼”女孩傷心的看着仙子。“讓人復活不是件容易的事,要想讓人復活,必須要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拿到水晶冰露,才能讓人復活”女孩一下子興奮起來,“那,請問仙子,你說的那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在哪裡?”“在萬年冰山,那是一個很恐怖的地方,沒有人可以去得了的,孩子放棄了吧!”“不要,我要堅持。”“好吧,那我祝你成功,來孩子,這是我為你準備了羽衣,它可以防寒冷,路上小心。”仙子向風一樣消失了。女孩穿上羽衣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的女孩(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的女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