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遇那年,我們還是兩個只會整天又跑又鬧卻還樂此不疲的笨小孩。緣分讓我們相遇。

  你喜歡水,更喜歡攪水,你能攪得連水裡的魚兒都得把頭伸出水面吐泡泡。而我卻總在你上演“大鬧水晶宮”時退到你身後,因為,我怕這“深不可測”的河水,可你卻會在這時用河水把我澆成“落湯雞”,還回頭朝我笑。於是,我們倆就在這溫和的陽光下放肆大笑,彷彿這世界上只有我們,再無其他。

  時間讓我們成為了最好的姐妹,有你的地方總少不了我,儘管你有時會瘋得像個男孩,我仍喜歡跟在你身後狂奔,大笑。

  我們的生日都在冬天,而且只差了那麼幾天,所以我們的父母便同意把我們的生日合到一起過。那一年的生日,可以說是我是最開心的了。我們一起許願,一起放煙花,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在一張床上,我們相互擁抱着,說著一些好笑的事情,直到睡著了。

  轉眼,一年結束了,你將隨父母離開這裡,去更遠的地方,那是更發達的城市,能受到更好的教育了,過更富裕的生活。離別那天,我們一直抹着眼淚。哭了很久后,你對我說:“你不會忘了我,也不准我忘了你,你會回來的。

  就這樣,你揮着手走了。數年後的今天,你又突然回到我身邊,重逢告訴我:我們不只是路過。

  那年的生日願望,我已經記不清了,但你的那句話卻還讓我琢磨至今。

  從你又一次站在我面前那刻起,藏在我心底的那句塵封了數年的話也隨即被解開了。此刻,淚水已在我眼中打轉。

  初三:郁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