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hi,你們好!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有許多好朋友。我感覺我非常幸福,你們是不是也想做我的朋友呢?也是不是非常好奇我的朋友都是什麼樣呢!我來跟你說說吧......

  我的好朋友有調皮可愛的小男孩。你們一定會好奇吧,我為什麼要和調皮的小男孩做朋友,因為他們至少活的光明磊落。也天真直率,永遠都是無憂無慮,和他們在一起的人,你也會變得陽光起來,心裡感覺暖暖的似乎有什麼陽光透着縫隙照進來,身心舒暢。

  我的好朋友也有粗枝大葉的女孩。知道為什麼嗎,我不要那些文靜可人的淑女?其實淑女都是裝出來的,他們整天把自己裝的很好,全身上下都包裝起來,不敢在別人的面前表現出一絲缺點,不敢展露真實的自我。我和她們一起相處,覺得身心很累。所以我喜歡你和那些有話直說,不拐彎抹角的女孩。她們一定非常善良,也很誠實大方,和她們相處沒有那麼多拐彎抹角,很開心,很舒服,沒有那麼累。

  我就喜歡和這些人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