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很多,但我印相最深的還是那個梳着蘑菇頭,長着皮球臉的同學李兆鑫。我以前一直認為他是個孤僻、內向、不願與大家接觸的的人,但與他一起在公園划船“后 ”我對他完全改變了看法。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早早的敲起了他家的門,他開過門后,一看是我便熱情的請我到屋裡坐,我擺擺手說:“不用了你看天這麼好,在家裡多不好去外邊吧。”他望了望窗外說:“的確夠好的可玩什麼呢?”“去公園划船,這主意不錯吧,快走吧一會兒沒船了。”說著我們連奔帶跑的來到了馬路邊,紅燈亮了,我連看都不看直接衝到了馬路對岸,回頭一望咦?他人呢?再朝對岸一往原來在扶老太太過馬路呢,這是李兆鑫嗎?跟在學校的時候一點也不同啊?“ 嘿別愣了走吧”他過來拍了拍我肩膀說。到了購票處我們頓時傻了眼窗口前的隊伍好似有十萬八千里怎麼也看不到頭,可是既然來了就去吧我倆迅速的跑過去一起站到了隊尾。隊伍像蝸牛一樣向前移動着。這下可輪到我們了,買過票,我們向上船處跑去。忽然他叫住了我,“ 看那個阿姨在幹什麼。”我抬頭望去原來那個阿姨也來划船她排在隊尾,手裡還抱着一個小孩,小孩正吵着要划船。他看了看票猶豫了一下,但有立刻跑過去對着那個阿姨說:“ 阿姨小孩子哭得厲害這票您拿着吧。”那個阿姨正想推辭,他卻拉着我飛快的跑開了。 

  這件事我一直記憶猶新,從這以後我不再認為他是個內向的人,而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一個真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