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叫邱亦文,小名叫美美。她那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紅潤的小嘴微微往上翹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齊耳短髮,讓她看起來很精神。耳朵上架着一副小眼鏡,讓人一看就覺得她很有學問。

   我的朋友是個小書迷,在她家的書櫃里擺放着各種書籍,只要一有時間她就拿起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任誰也很難叫動了。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去找她玩,她正在那裡看書。“美美咱們下樓去玩吧!”我連叫了三聲,她竟然連頭都沒抬下,根本就沒聽見我在叫看。我走近一看,她原來在看一本漫畫書,還不停的地在“咯咯咯”直笑。我心想: 這本書一定有非常精彩的內容,等她看完我也要借來看看。

   我的朋友還是個羽毛球高手,我的羽毛球還是她教會的呢!記得那時候我還不會打羽毛球,但美美的羽毛球卻打的非常好,我很想請她教我。周末我們相約下樓玩的時候我對她說:“美美,你能教我打羽毛球嗎?”她爽快的答應了。她開始教我了,邊說邊做示範:“用右物握緊球拍,左手拿球,一定要記住不能松右手,左手用力發勁,將球拋起......” 樣子真像個小老師,剛開始我怎麼也打不上球,她就耐心地一遍遍給我做示範,告訴我要領,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我心裡高興極了,也非常感謝她的幫助。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了解她了吧!

王心月 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