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束花,永遠芳香四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束花,永遠芳香四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望望窗外,陽光明媚,萬里晴空。柳枝漸漸有一層嫩綠,鳥兒“啾啾”地叫着,銜着春光從遠處飛來。處處都充溢着春的氣息。

  我坐在書桌前,再一次注意到了花瓶中的那束太陽花,輕輕的嗅一溴,它依舊散發著的清香,那種香似乎滲進了我的心,將我拉回到美好的回憶中,讓我又想起來她。

  那年暑假結束,我來到了一所新學校,看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有種孤單的感覺。雖然也有認識的朋友,但情意卻是那樣的暗淡,這使我不得不又想起了從前的那幾個“死黨”。她們的每一個微笑,每一句俏皮話,甚至每一次的悲歡離合,都讓我留戀不已。

  這時,一句:“你好”打斷了我的回憶。我抬眼一看,是她!原來在同一年級但不同班的一個女生。我對她並不十分了解,只記得她有着憨厚的面孔,顯得那樣淳樸可愛。

  我半天沒反應過來,直到她輕輕推了我一下,我眨眨眼,露出一絲微笑,自此,我們開始了深入的交往。

  她,亭;我,藝。漸漸的我們成了無話不說,不折不扣的好姐妹。每天在一起玩耍,交談,放學一起回家,快樂陪我們走過每一天。

  第一次期中考試后,學校放了半天假,我約上了幾個“死黨”一起去逛街,當然少不了亭。途中,我看見一家飾品店裡有株很美麗的薰衣草。那淡淡的紫,讓我心動不已,我決定買下來送給他。為了給她一個驚喜,我不想讓她跟在我身邊,想先把她支走,想盡一切辦法后,她很不情願地被我支走了,看得出來,她生氣了。“一定要快”!我想,兩分鐘后,我拿着禮物以百米速度沖了出去,她正要上車,我一個箭步趕在了她面前,把手中的薰衣草遞給了她,說:“乖,別再生氣了,這是你最愛的薰衣草,算我向你賠個不是還不行嗎?”她先是一臉茫然,而後一是一番驚喜,瞬間又是一臉奇怪的笑,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只見她突然從背後拿出一束太陽花遞給了我。那是我最愛的植物。那一刻,我的眼淚竟在眼眶中打起了轉,而一向掛着笑容的她,此刻也閃着晶瑩的淚光。

  就這樣,兩個小女孩再溫暖的太陽光下緊緊地抱在一起,她們的心也變得更溫暖,貼得更近了,永遠,永遠……

  一束太陽花,讓我望卻悲傷,走進快樂;一束太陽花,讓她走進了我的世界;一束太陽花,讓我們的心永遠系在一起。

  太陽花的陽光,燦爛;薰衣草的優雅,我和亭的“友”與“情”,這一切的切,在我的生命畫卷上添了感動的一筆。

  想到這兒,我又跑去那家飾品店,又捧着一束薰衣草,來到她窗前輕輕敲了兩下……

  花香再一次滲入了我的心……

  好甜、好美……

  初二:茉莉的香

您正在瀏覽: 那束花,永遠芳香四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束花,永遠芳香四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