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玉樹小朋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小朋友的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玉樹的小朋友: 

  我從報紙上看到青海玉樹發生了大地震。你們害怕嗎?我還從電腦的視頻上看到那裡原來是美麗的高原,現在卻變成了一片狼藉,我真為你們失去美麗的家園而悲痛萬分! 

  同時最使我震撼的還是你們的堅強。我從電視上看到了一則感人的報道:有一位母親地震發生前就快要生寶寶了,地震發生時,那位母親用雙手支撐着地面,用背抵擋着石頭、磚塊、泥沙……就這樣她撐了三天三夜。當志願者把她從廢墟里救出來的時候,這位母親順利地生下了小寶寶。啊!這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電視播放到這裡的時候,我都禁不住流淚了。 

  玉樹災區的小朋友,你們不要哭泣,因為愛使我們在一起。聽說胡錦濤爺爺還去了災區,在一個中學的白板上寫了一句話:新家園,會有的!新校園,會有的! 

  我還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張照片:一位志願者因為嚴重的高原反應,不停的嘔吐,但是他卻一刻也沒停下,一邊嘔吐,一邊救人。 

  你看我們中國人民是多麼的團結啊!我們學校的小朋友都捐了款,已經送往玉樹災區了。這次大地震還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四面八方都來支援你們了。 

  歡迎你們到成都來玩,我等着你們! 

  祝 

  早建家園 

  李可怡 

  2010年4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小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