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青海省玉樹縣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青海省玉樹縣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青海小朋友們:

  你們好!你們現在情況怎麼樣?你們是否已經脫離危險?你們是否有家人失散?

  在廢墟中掩埋的夥伴們,你們不要害怕,不要灰心,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千萬不要放棄。要堅信解放軍叔叔一會把你們救出來的!少先隊員隊歌是這麼唱得:“不怕困難,不怕敵人,堅持鬥爭……”你們一定要挺住!要勇敢,我們為你們加油!

  我從晚上的電視《新聞聯播》中看到,全國人民都已行動起來,溫家寶總理、救援隊、解放軍戰士……在第一時間趕往你們災區,捐助物資也很快會陸續到你們手中。有句話說得好:堅持就是勝利!我相信,只要你們堅持、堅持、再堅持,你們一定會擺脫困境的!只要你們堅強、勇敢、自信,我們就一定能攜手戰勝天災。所有的漢族同胞們都時刻在為您們祈禱,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是藍天!有祖國就會有家園!我們也會一起幫助你們,獻上自己的愛心,讓你們有一個學習的新天地!

  知道嗎?你們並不孤單,全國56個民族的心都緊緊得連在一起,無論風雨是多麼的強大,連着的心永遠都不會分開。因為我們團結一心,因為我們相親相愛,因為我們是一家人——龍的傳人!

  青海加油!玉樹加油!我們期待着你們的好消息!

  民樂縣洪水小學六年級趙曉國

  二0一0年四月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至青海省玉樹縣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青海省玉樹縣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