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傷的白開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白開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憂傷的白開水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鞠忠華

  “咕嚕嚕,咕嚕嚕”,呀,水燒好了,可是這家的孩子對此卻無動於衷,而是去喝旁邊的可樂,這讓白開水爺爺感到了那種失寵的悲傷,不禁感嘆如今的生活。

  沒等大家開口,白開水會長老白金首先發表了自己的感嘆:“現在的年輕人可真會享受生活啊!都去喝什麼可樂、雪碧、純凈水,一瓶就好幾塊錢,把我們這些既有營養又不需要花錢的白開水丟在了一遍。這年輕人怎麼就不像老一輩那樣樸素節儉呢?”白開水公司的一位股東接著說:“家長們都喜歡讓孩子喝牛奶汽水什麼的,我們白開水可是面臨著滅頂之災呀!怎麼辦?”這時,一位開水流動員說:“白開水公司的小夥子都要鬧罷工,要投奔飲料大王的可樂公司,我們已經快頂不住了。”“是呀,我們真得想個萬全之策。不過,雖然年輕人不愛喝白開水,但老一輩人還是喜歡我們的,而且現在中國已經進入老齡化時代,老人會越來越多,就會充分體現出我們的好處了,放心好了,我們不會破產的,只要我們堅持下去,一定會渡過難關,重新迎來白開水的輝煌時代。”大股東還是有些擔憂:“可是老人不都是年輕人變過來的嗎!只要現在的年輕人不懂得白開水的好,到老了不也一樣還是不喝白開水嗎?”

  真是悲哀呀,白開水可能就要從這個世界消失了,全體員工一籌莫展,全部無語。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白開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