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傷的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大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是多麼純凈,多麼湛藍。

  面對如此壯觀的海景,我愣住了,可以說我痴迷了。在我年幼時,第一次踏進軟綿綿的沙灘和第一次在海中怯怯地學游泳,我感到了海的親切與神秘。海不斷地伸出它那張富有誘人磁力的手正向我召喚……它的熱情款待足以讓我完忘了那份膽怯,也讓我更肯定的知道:我要了解海,我要挑戰海!挑戰海的什麼?還是和海挑戰什麼?我都無從知曉,但只是在冥冥的腦海中有這樣一個念頭。

  也許……我要挑戰海的溫柔,海的心胸寬大。但其實海也是一個暴跳如雷的生命體,誰也不能準確地說出下一秒海的心情。

  海,是魚兒們的家,哦,不,應該是所有海精靈的家。它們從上億年到現在一直在海底中生長、繁衍。雖然海底中有可怕的食物鏈,也許人類也有辦法拆掉食物鏈,,但人類沒這麼做,是因為他們知道:不能破壞生物界的規律。但某些為了利益為了錢財而不惜做一切的人,卻大量捕殺海生物,破壞生物界的規律……就為了錢,就為了利。可悲可悲,上帝怎會造出這樣的害群之馬!是人類的錯?還是上帝在考驗人類?大家心裡都明白。如今,走向新世紀得人類不斷地向海拋掉自己生活中所不需要的垃圾,但你們知不知道,海的遭遇會怎樣!今非昔比,海以不再純凈,湛藍,而是混濁,發臭!我喜歡海,所以每個星期我都會去看望海,可自從人類有這樣的舉動時,我已不去看望那久違的知己。因為我怕我看了這麼可憐憂傷的海,我會為海痛心,會為人類揪心。

  “人類保護海吧!”許多愛海的人在叫喚;“人類醒悟吧!”那憂傷的海在呼喚……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