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傷的白開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白開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憂傷的白開水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語涵

  現代生活,飲料與果汁是很多人不可缺少的,致使白開水受到了大家的冷落。

  在作文班,老師把自己帶的白開水放在桌角,一名學生也把自己花錢買來的飲料放在旁邊,兩瓶水就這樣開始了一場對話。

  白開水首先說道:“老兄,最近挺受歡迎啊!幾天不見,這銷售量都上去了。”“哥啊,我以前不也是你們那一類嗎?還不是那些可惡的經銷商,為了讓銷售量大增,居然在水裡加了很多配料,什麼色素甜蜜素之類的。現在我真是後悔呀,若不是我執意要去加工廠,也不會讓一些人的健康受到危害,讓孩子們的家長這樣痛恨我們。”飲料痛心疾首地說著。

  “可現在不被理睬的還是我們白開水啊!即便不喝飲料,人們還是喜歡買純凈水礦泉水什麼的,似乎只有包裝才能顯示人的身價。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我們白開水富有天然礦物質,而礦泉水裡的東西,有的就是人為加進去的,所以還是白開水最經濟實惠,也最健康。”

  多一份熱愛與責任,就會多一份健康。希望人們懂得真水無香的道理,有朝一日把白開水奉為上賓。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白開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