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像沙漠里的一絲清泉,給人們帶來希望;幸福像節日里的一場焰火,給人們帶來快樂;幸福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給人們帶來溫暖。

  在《開學第一課》節目中,我們的老師是一位位名人,他們為我們講述了一個個真實、動人的故事,通過那些故事讓我們領悟其中的道理,這節令我難忘的課使我從中學習到了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劉浩是一個熱愛生活和對生活充滿希望的孩子。

  劉浩從很小的時候就雙目失明了,而他卻從未因此絕望過,沒有自暴自棄。他十分熱愛彈鋼琴,但因雙目失明而無法看琴譜,他的媽媽就用針在牛皮紙上刺盲文。他用他微小的力量為自己創造了希望,帶給自己幸福。

  王忠華是一位認真教學和熱愛學生的好老師。

  王忠華是在鄉村教學的老師。他常常為學生搞活動,有一次竟教學生們學習M·J的舞蹈《dangerous》。並舉行了600名學生一起起舞的活動。三年後,他的學生畢業了,都對他依依不捨,在家裡天天跳《dangerous》。他用他獨特的方式為學生創造了快樂,帶給學生幸福。

  孟佩傑是一位十分孝順和不怕困難的姑娘。

  十五年前,僅僅5歲的孟佩傑失去了雙親,由養父母帶着成長,可是後來養母因病癱瘓在床上,養父也因此離開了家庭。小小年紀的孟佩傑就要背起這麼重的擔子,她邊照顧養母,邊上學。她用她細心的照顧為母親挽回了溫暖,帶給母親幸福。

  幸福不在於金錢而在於汗水;幸福不在於富裕而在於努力;幸福不在於享受而在於付出。讓我們為這個世界創造更多幸福

  xx初二:xx

您正在瀏覽: 幸福——觀《開學第一課》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