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の戀曲(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の戀曲(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の戀曲(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戀曲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女主角:歐若曦(女女若詩暫飾) 

 性格活潑,長相小巧玲瓏,算不上校花,也就是個班花吧!追求者也不少,加上學習優秀,老師也非常喜愛她,是一個陽光女孩兒。 

  吳曉戀(瀟瀟才女暫飾) 

 也是一個數一數二的美女,家境要比歐若曦好一些,是歐若曦的好友加摯友。 

  夏莜涵(1996118WHY飾):方凌弈的妹妹,一個可愛小女生,和歐若曦是好友,有些幼稚,但絕對不傻,13歲獲得碩士學位,人家這次只是複習來着,呵呵!她屬於那種超黏人型,但卻很可愛,無數男生為之自殺( ⊙ o ⊙ )啊! 

  蘇伶莫(暫無人飾) 

 有名的校花,喜歡凌諾,嫉妒歐若曦,屢屢和歐若曦做對刁難她。 

  男主角:凌諾(無人飾) 

  家境優越的他,性格有些孤傲,人送外號“惡魔王子”,當然是一個一品一的超級無敵大白馬嘍,多少花痴女為之神迷( ⊙ o ⊙ )啊!,我們女主角真是幸福啊! 

  方凌弈:也是一個白馬王子,溫柔的讓人窒息,迷人啊…成績優秀,喜歡歐若曦,與凌諾曾是情敵,後來愛上我們的可愛女生吳曉戀,期待啊…… 

  緊急招募男主角中… 

  還有蘇伶莫的扮演者,每一集小配角都會在上一集中招募。. 

  踴躍報名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の戀曲(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の戀曲(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