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暑假時,我看了一本書,《擁抱幸福的小熊》這本書使我深受感動! 

  文章很長主要講了一個叫做小念的女孩。書里說,小念在童年時代,家庭遭遇了重大變故, 變成了一個自閉的女孩。然而在一次並非偶然的機會裡,遇到一個叫做林醫生的好心人,他送給小念一個泰迪熊和溫暖的微笑,並告訴小念:“擁抱泰迪就是擁抱幸福!”受到啟發的小念把這句話當作了自己的信念,就像作者安排的寓意明確的名字一樣,後來小念經過不懈努力,戰勝了許多磨難,她最終擁有了很多很多的小熊,也擁有了很多很多 

  小念遭遇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厄運,父母離異,親人病故,他人陷害,家境貧寒……幸福對她似乎遙不可及,代表幸福的小熊看起來近,實際卻很遙遠,讓人永遠都追趕不上它的步伐。可是,小念做到了。她有一顆勇敢的心,受到挫折勇於去面對,去接受挑戰,並想方設法去戰勝它。她像野火燒不盡的小草,向著太陽,勇敢地成長!不僅因為她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當然更重要還是有一個信念……在內心馳聘。給自己帶來迎接厄運的力量。 

  回想我們這一代人,有幸活在和平安樂的社會中,很多還是家裡的獨子獨女,被父母寵愛得就像個個小皇帝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失去了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如同溫室里的花朵,放到外面便經不起風雨,受不得干?螅?齙揭壞憒煺劬鴕貨瓴徽瘢?晃兌攬扛改福?揮凶約旱姆較潁?揮欣硐耄??慈綰謂庸?副駁娜松?鵓媯?綰蚊娑苑繚頗?獾納?羈佳椋考詞苟蛟私盜伲?頤且材芟蛩?謊?賂頤娑裕?嶁拍苡當?腋5男⌒藶穡 

  讀完這篇文章,我深刻體會到:信念在人心中有着無比重要的力量,任何人,心中擁有堅定的信念才能克服一切挫折與困難,有着堅定信念的小念因此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我永遠忘不了她,忘不了這本書《擁抱幸福的小熊》 

  是擁抱幸福的小熊教會我:學會堅強、學會面對、要懷着一顆善良的心。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抱幸福的小熊!

您正在瀏覽: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