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幸福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幸福中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叫做幸福?幸福有多種含義,有快樂引出的幸福,有受人關注和敬佩的幸福,有樂於助人的幸福...各種各樣的幸福,都是含義深刻的,不容易被遺忘的時光。誰都想永遠擁有這種時光,誰也都曾經擁有過這樣的快樂時光。 

  有家人、親人、老師等人給你的關愛,你會感到幸福。在社會的呵護下長大,也會感到幸福。在友誼的陪同下成長,幸福更是時刻存在着。各種幸福,都有它降臨的原因。 

  首先,我們自己要做好,用自身的才能、優點來給予別人幸福。只有這樣,別人才會給你幸福。當然,這也會有例外。親人給我們的幸福是無償的,雖說是“無償”,但我們還是要回報他們,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用自己的行動來回報他們給予我們的幸福。 

  曾聽過這樣一則小故事:作者的朋友在搭乘出租車后,微笑着並擁抱了壞脾氣的出租車司機。當作者問到朋友為什麼要這樣做的時候,朋友微笑着回答:“這是一個小小擁抱,卻可能影響着許多人的心情。我擁抱了這個司機,說不定這個司機會熱情地對待今天的每一位乘客,這些乘客又有可能和氣地對待其他人。我有50%的成功率。一個擁抱就有可能換來許多人的好心情,這不是很‘便宜’嗎?” 

  不錯,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人們的愉快心情,這是極其容易的。但是,卻有人不願意這樣做。他們是一些沒有長久幸福的人,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幸福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在那則故事裡,作者的朋友用自己的擁抱讓自己沉浸在一整天的快樂幸福當中。哪個人不想得到這樣的幸福呢? 

  幸福是最重要的,人們期望擁有永久的幸福。一個窮人能夠用自己勞動所得養家糊口,即使是飢一頓飽一頓,有家人的關愛和支持也會過得過得十分快樂,十分幸福。而一個富人有着萬貫家財,卻不勞而獲。整天山珍海味,綾羅綢緞,卻時刻擔心自己的財產、名譽的安全,這種生活又怎能叫做幸福呢? 

  真正的幸福其實不是物質上的富足,而是精神上的幸福,精神食糧的富足。 

  什麼叫做幸福?我終於懂了,幸福是共同的,給予別人幸福,別人給予自己幸福,讓全世界都沉浸在幸福的懷抱中吧!~

您正在瀏覽: 在幸福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幸福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