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簡單,幸福是每個人自己心裡的一份滿足與感動,是沒有邊的一種感覺。所以人們常常無法捕捉到它,也許每個人對它下的定義和要求有所不同,但結果都該是相同的,那是瞬間的一種溫暖與輕快,是內心發覺與懂得的一種收穫。 

  其實幸福很簡單,幸福是孤兒渴望的一個擁抱,是母親耳邊的一聲叮嚀;幸福也可以是疲累時候的一首歌,沮喪時的一個問候;也許它就是這樣一個小小願望的實現。也許它還和金錢有關,和愛情有關,和信念等有關的一種東西。 

  其實不用站在一個島上張望屬於對岸的幸福,只要你打開心扉,它就在你觸手可及的周圍,不用刻意就可以觸摸得到,只要你時時記掛起它,它自己就會迎你而來,無處不在。也許它和金錢無關,和愛情無關,和信念無關的一種東西,只是你的一份寬容與坦誠,你的一份寧靜與安逸,一次沉默與注視,一次感懷與眷戀。 

  人生並不是布置得太整齊了才能找到幸福。靜靜地閉上眼睛,讓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你的窗前,讓第一聲問候喚醒你最愛的人。讓飽滿的精神和愉悅的心情迎笑每一張臉,你就已經握起了幸福的手,迎接每一個嶄新的明天,憂傷就會忘了你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