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幸福是遊樂場里的歡笑;有人說,幸福是在操場上快活地奔跑;我說,幸福是生活中的那些點點滴滴。

  幸福像春天的日出。

  幸福是溫馨的親情。是下雨了,媽媽撐着傘在校門口等着接你回家。是爸爸每天為家忙碌那勞累的背影。是從爺爺口中說出的歷史故事。是奶奶千叮萬囑的嘮叨……

  幸福像夏天的日落。

  幸福是珍貴的友誼。是體育課上跑步摔跤時被同學扶到校醫室。是有開心事時坐在一起分享、時不時哈哈大笑。是傷心憂鬱時有知心朋友的傾聽。是當兩個人走在一起時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幸福像秋天的楓葉。

  幸福是濃厚的師生之情。是在你有不懂的題目時,老師一次又一次地為你講解,一句句“懂了嗎”?你卻怎麼聽也不會感到厭倦的話語。是你犯了錯誤后,老師真心的教導。是當你走向人生那一條不歸路時,老師將你拉回了正道……

  幸福像冬天的雪花。

  幸福是和同學們一起學習。是下課鈴聲一響,就有一伙人聚攏到一個角落去討論課上的謎題。是放學后總有幾個同學一起留在教室里寫作業寫到5點鈴聲響了還不捨得回家。是英語課上一起翻譯英語單詞“Happiness”是什麼意思……

  幸福就是翻看以前的日記,想起曾經在童年裡經歷的歡喜和煩惱,想起曾經的單純和傻氣,合上日記,嘴角情不自禁浮起一抹微笑。

  也許、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是好朋友之間一個不起眼的約定;是幼兒園裡孩子手中的棒棒糖。總之,擁有幸福的感覺就是甜甜的,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幸福是一個謎,問一千個人,你就會得到一千種不同的答案。簡單來說。幸福不過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嘛……

  是啊!活着本來就是一種幸福。快樂地活着,更是幸福。自由自在、知足常樂,更是幸福中的幸福!

  初一:潘雅雯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