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一課——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使一首永不言敗的歌,夢想是一條奔流不息的河,夢想是一支馬不停蹄的箭,因為有了夢想,人生就有了追求。 

  “鈴——鈴…。”開學的第一堂課,在詩歌的陪伴下,開始了。我們坐在學校的多媒體教室中,默默的等待着…。五顏六色的彩虹閃耀着。似乎是對未來的憧憬,對美好的嚮往。 

  今年的“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作為祖國的花朵,作為祖國的明天,我們的夢想與祖國相連,人生為夢想奮鬥,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在開學第一課中,曾記得那一個人,他的生命十分坎坷,但他並沒有放棄他的夢想,他就是楊孟衡。他失去了雙手,但是他並沒有自暴自棄,他完成了普通人不能完成的任務,他用腳寫字,一筆一劃,他的堅強付出,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中山大學,他取得了文科第一名,這不是奇迹的誕生,是他對夢想的執着。 

  那我呢,我的夢想又是什麼?我沉思者,我的夢想偉大而又平凡。小時候,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教課。我腦海中想我是一位人民教師,那有多好,和同學們一起學習知識。漸漸的我有改變了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導遊,帶領中國人們了解世界文化。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喜歡上了運動,喜歡上了打乒乓,想為國家爭光,去參加奧運會。我知道這些夢想離我都還很遙遠,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考上重點中學,努力學習。 

  “燈光閃爍,站在長城腳下,大聲的喊出自己的夢想。”主持人氣宇軒昂的說道。夢想不會停留,夢想不會中斷,人人都可以擁有夢想,但是只有恆心的人才能走到理想彼岸。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