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動背後的心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背後的心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個女孩她活潑,開朗,愛笑,愛哭,可是女孩一天天的長大,她漸漸的發現了有一種東西叫做愛,可是女孩卻不懂,他只有看見閨蜜的與另一個男孩子的愛情,於是女孩便問閨蜜什麼是愛情,閨蜜卻也不知道什麼是。女孩想明白什麼是愛,於是,女孩便和另一個男孩在一起了。但是他們很短暫,女孩還是沒有明白什麼是愛。隨後女孩又接觸了一些男孩子,但是女孩沒有對別人動過心,但是知道一個人的到來女孩動心了。他是幫他的朋友追女孩的,可是,女孩沒有同意他的朋友而是和這個男孩子了。女孩剛開始很討厭這個男孩,可是,慢慢的接觸,女孩便喜歡上這個男孩子了。女孩和男孩很快樂的。直道有一天女孩無意間聽見一個消息,女孩的朋友和這個男孩在一起了。女孩的心當時就碎了,女孩哭的是撕心裂肺,女孩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傷心,女孩一個人傻傻的呆在外面一直淋着雨。女孩明白了什麼是愛。但是更多的是傷心,因為女孩愛男孩所以女孩決定等他。女孩哭着對朋友和男孩說,祝你們幸福。說完女孩便再也沒有見過男孩。女孩哭了,靜靜的哭泣,他明白了男孩不會再回頭了。那還明白了什麼是心動,更明白了什麼是心痛。女孩已經遍體鱗傷,女孩在也沒有愛過別人。

  初二:小清新de范

您正在瀏覽: 心動背後的心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背後的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