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眼前的分數心痛,期中一落千仗,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我好後悔自己不努力,後悔自己不認真上課,何時眼前的分數已經是事實了,我沒有辦法去改變. 

  原本我很有信心的,可是我失敗了,一次一次的失敗了,我再也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了,如果有後悔葯那多好啊,那樣可以彌補過去自己不努力的行為,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就帶我回到考場上讓我再次認真的考試,可是這不不可能的. 

  我已經努力了,但是還是失敗了,我真的很心痛,我不想讀書了,我這樣讀下去有什麼意義?我不停的退步,傷心! 

  難道不讀書就沒有成就嗎?記得有個朋友小學還沒有畢業就有一番大事業大成就了. 為什麼?我總是失敗,我以為我這次會成功可還是失敗了,這次失敗我的信心都沒有了,我再也不想努力了,太辛苦了,我再也不想堅持了,太辛苦了. 

  不過自己儘力就行了,失敗了再次站起來,我不相信我總是失敗,有一句話:努力不懈的人,會在人們失敗的地方獲得成功。" 

  "自古以來學有建樹的人,都離不開一個“苦”字"苦出了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心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 暫無評論